close
VOL.04


好不容易結束了全員大會,我幾乎是在所有女生羨慕加嫉妒還有不少鄙視眼光的包圍之下,被錫辰拉回教室的,忐忑不安地過了一上午,課都沒聽進去。

終于到了午休的時間,我又被錫辰霸道地拉到食堂裏。

“林錫辰,你怎麽可以這樣?!”我幾乎含着眼淚在發問。又愛又恨就是這種感覺吧?

“乖,雞腿吃掉。”他根本不理會我,自顧自地夾起盤子裏的雞腿放到我面前。

這樣一個小小的暧昧的舉動又惹來周圍一票人的竊竊私語。

“哇!好甜蜜哦!”

“原來林錫辰也不是那麽冷冰冰的,做他的女朋友也很幸福。”

“羨慕有什麽用?依照林錫辰的性格來看,一旦他喜歡上誰是不會輕易移情别戀的。所以我們大家都沒機會啦!”

“原來他是冤枉的。我們以前還那麽過分地對他,現在一定要好好守護錫辰王子!”

“對啊!就算不能成爲他的女朋友,也要做他的守護者!”

“我們明天就組織更大規模的錫辰親衛隊好不好?”

“支持!支持!”

“對了,七海王子爲什麽沒有來學校呢?”

“是啊,七海哪去了?”

……

Oh,my god!這些女生太恐怖了吧?一會兒讨厭得恨不得殺了一個人,一會兒又喜歡到恨不得馬上嫁給他!“花癡”才是無可救藥的。

可是她們的話讓我突然想起了七海。雖然我和錫辰之間的問題暫時解決了,可是七海卻仍然毫無消息。他到底去哪了呢?爲什麽他不肯出來見我們?我越發擔心起來。

錫辰像是看出了我的想法,安慰道:“沒事的,放學之後我們就繼續去找他。”

“謝謝。”

“笨蛋!謝什麽啊?”

對哦,七海是錫辰的弟弟,他找他是應該的啊!況且……早上的那一幕再次出現在我的腦海中。這個而罪魁禍首就是我眼前的人……

“錫辰,早上你是故意的嗎?”

“是。”他低頭吃飯,用不在意的口氣回答。

我不解地問:“那你爲什麽要這麽做?”

“在大家面前确定我們的關系不是很好嗎?還是說做我林錫辰的女人讓你很委屈?”錫辰亮閃閃的眼睛盯着我,專注的目光讓我沉醉。

“我也不知道……”我撥弄着面前的米飯回答,“我是很喜歡和你在一起,但是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适應這樣的生活。畢竟我們現在還是學生,而且我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除了感情之外還有很多的事要做……”

“行了,我明白你的意思。”錫辰打斷我,“放心,我早上之所以在全校同學的面前公開我們的事情,一方面是想結束‘照片事件’,另一方面也是想讓蘇蕾徹底死心。還有就是……讓奶奶明白我的心意。”

“林奶奶?”我擡頭,不是真的吧?

“她早上也來學校了。”

“真的?”我驚訝地問,“怎麽我沒有看到?”

“我也是聽臭老頭說的。照片的事情弄得沸沸揚揚,被蘇蕾添油加醋地傳到奶奶耳朵裏,接着就是嚴七海的事。所以奶奶很不滿臭老頭的管理方式,也對他的能力産生懷疑,才會親自到學校來視察。”錫辰解釋着,然後安慰道,“不過事業上的事一直是由臭……我爸爸來打理,放心啦,不會有事的。”

“林叔叔現在的處境一定很爲難吧?”

錫辰夾起一塊排骨,放到我碗裏,監視我吃掉之後,才繼續開口道:“有什麽好爲難的?最正确的方式就是趕快找到嚴七海,讓他認祖歸宗吧。”

“那有什麽好辦法能盡快找到七海嗎?”

錫辰翻了個白眼,一副“你怎麽這麽笨”的表情:“林氏财團裏大大小小有的是人啊,大不了去派出去打聽。雇私家偵探也可以……”

“報警!”我靈機一動大叫起來。

“發什麽神經啊?”錫辰在我的頭上敲了一下,“這樣也不算人口失蹤案,警察很難受理。”

我小聲問道:“錫辰,你真的不介意七海進入林家嗎?說不定……”

錫辰打斷我的話,又夾了一塊排骨給我:“财産嗎?我不在乎。反正我根本不喜歡繼承那些公司,我有自己想要做的事。”

我突然來了興趣:“那你想要做什麽?”

錫辰放下筷子,神神秘秘地湊過來說:“你真的要知道嗎?限制級的哦!說不定是和你結婚,然後生一群小笨蛋出來!”

“讨厭!你正經點好不好?”我紅着臉責備他。

見我害羞的樣子,錫辰如願以償地笑了出來。

見他不說話我再次追問:“到底是什麽?你的夢想?”

“總有一你天你會知道的,而且……”

“什麽?”

錫辰的目光溫柔了下來,淡淡的有着一抹撩人心魄的藍。

“你可以用幾年甚至幾十年的時間來守在我身邊發現這個秘密。”

幾年甚至幾十年……就是說永遠在一起的意思嗎?錫辰竟然說出這樣溫情的話,除了感動之外,我差點以爲自己的耳朵出了問題。其實他一直在爲我改變着,不是嗎?

吃了午飯回到教室,整整一個下午七海和季培霖仍然沒有出現,除了忐忑不安地擔心之外,我什麽都不能做。好不容易響起了放學的鈴聲,我反射性地拎起書包向外走,卻被背後的錫辰一把拉了回來。

“喂!還在做夢是不是?書本都沒裝進書包裏就走嗎?”

經他一提醒我才發現,自己居然魂不守舍成這個樣子。我抱歉地說道:“對不起,因爲……”

“因爲擔心嚴七海是不是?”錫辰說出了我沒有說完的話。

我趕緊解釋:“不是你想的那個樣,我和七海隻是朋友。在我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七海一直陪在我身邊,所以我當然也希望自己在這個時候能夠給他安慰和鼓勵。”

錫辰叉腰瞪眼睛,一副不服氣的樣子:“難道我在你心裏就是這麽小氣的一個人嗎?”

“我隻是怕你誤會……”

“我誤會什麽?我林錫辰像是對自己超沒信心的人嗎?笨蛋!”說完錫辰利落地幫我把桌子上的課本塞進書包裏,然後拉起我的手,“走啦!既然那麽擔心就趕緊去找人。”

“哦。”

在附近的停車場取了車,錫辰檢查了一下我身上的安全帶,确定系好了之後順利發動車子。這個停車場位子很偏僻,地方又小,所以根本沒什麽車。我們很輕松便倒了出來。

正當錫辰快要把車開出去的時候,我突然隐約聽到一連串的咒罵聲,好像……好像還有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錫辰,你有沒有聽到什麽?”

“怎麽了?”錫辰看了一下我,“沒有啊。”

“好像是季培霖。”我把靠近我這邊的車窗玻璃放了下來,探出頭去向後看。停車場的角落裏果然聚集着五六個人,被圍在最中間的不正是季培霖嗎?!

我大叫起來:“錫辰,真的是他!”





VOL.05


車子并沒有減速,一直開了出去。我着急地問:“錫辰,你沒看到季培霖嗎?他似乎遇到麻煩了……你怎麽……”

錫辰沒有回答,可是他臉上的表情卻格外嚴肅。眼神似乎透露着殺人一般的目光,連握着方向盤的手都繃着青筋。他在生氣?

“錫辰,我們還是回去吧。你也很擔心季培霖是不是?不管他做過什麽事,你都不會怪他,現在他遇到了麻煩,你應該出手相救的。”

“我知道。”

“你知道?那你爲什麽還把車開出來?”我着急地問道,再不出手季培霖會被打得很慘的。

一腳緊急刹車,如果不是系着安全帶,我的整個人恐怕都要飛出去了。錫辰一邊拔下鑰匙一邊對我說:“我隻是想把你放在安全的地方之後再回去。聽好!老實給我呆在車裏不準出來!”

“你要一個人去?你怎麽可以一個人去!”我拼命抓住他,可還是晚了一步,随着車門發出的上鎖的聲音,我徹底被關在了裏面。我砸着車窗,“錫辰!讓我和你一起去吧!我會乖乖地不出聲音,我不會礙手礙腳的!讓我去吧!”

他根本不理我,焦急地向着停車場的方向跑去。

怎麽辦?怎麽辦才好?

我回憶着剛才看到的那些人,個個都一副兇神惡煞的樣子,怎麽看都絕非善類。而且其中一個似乎正揪着季培霖的衣領準備大打出手。

他一定是遇到麻煩了!

以錫辰的脾氣來看,他去的話隻會讓事情變得更嚴重,說不定可以和平解決的事情反而會因爲他的出現而加速導火線的燃燒。天!我真是擔心得不行!要怎麽樣才能從車裏出來?

正在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的時候,一個身影閃進我的眼簾—鄭亦南!

一副逍遙自在的神情不緊不慢地朝這邊走來的不正是他嗎?!

我趕緊砸着車窗,用力喊道:“鄭亦南!鄭亦南!”

可是,這個家夥好像……好像戴着Walkman。不會這麽巧吧?快點朝這邊看啊!快點看啊!結果他還是從車旁邊走了過去。

絕望……

“哇!剛剛怎麽沒注意到?這是誰的車?雷克薩斯S430耶!好拉風 的跑車!”

這個白癡!

看着正對着車流口水的鄭亦南,我恨不得馬上扇他兩個耳光來解氣。

“笨蛋雪依?!”

謝天謝地,他終于看到車裏的我了。

我對着車外比劃着:“讓我出去!快點救我出去!錫辰有危險了……”

車窗關得緊緊的,他根本聽不到我講話。

“到底在說什麽?喂!笨蛋雪依,你怎麽會在車裏?”

天啊!該怎麽讓他明白現在的狀況呢?對了!我迅速打開書包,拿出筆和紙寫道:“錫辰和季培霖有危險,趕快救我出去!”然後我把字條貼在前面的玻璃上。

“什麽?!”這個方法果然奏效,鄭亦南完全明白了我的意思。他比劃了一下,好像是“等一下”的意思。我的心裏燃起了希望的火光……這個壞嘴巴的家夥也并不是一無是處嘛!

不不不……不會吧?可是當我看到拎着一根超級大的棍子折返回來的鄭亦南時,我突然有了不好的預感。他不會是想……

“哐啷”一聲響,還沒等我來得及做出反應,一側的車窗玻璃就已經被砸了個粉碎。緊接着又是幾下,直到玻璃完全碎掉之後他才停手。

“好了!現在可以出來了!”鄭亦南丢下棍子,一臉得意的樣子說,“怎樣?是不是很感動?爲了救你出來,我連這麽好的車都砸了。對了,這是誰的車?你怎麽會在車裏?”

我要不要告訴他這是錫辰的車呢?而且……而且車是林叔叔在他生日時送他的……

“怎麽了?說話啊!”鄭亦南在我的頭上敲了一下,“吓傻了嗎?”

“我是在擔心你的下場。鄭亦南同學,這車是……”看着我目瞪口呆的誇張表情,鄭亦南像是明白了什麽。

他的嘴巴張得比我還要大,露出恐怖的笑容:“你不是想說這 車是……是恐龍錫辰的吧?”

雖然我不想刺激他,但在事實面前我也隻好艱難地點了點頭。

“搞什麽啊?!你又不早點說!”鄭亦南再次回頭看了看面目全非的雷克薩斯S430果斷地做出決定,“笨蛋雪依,記住!當從來沒見過我,OK!”說完他轉過身準備逃往火星避難。

我上前一把抓住差點逃跑的他:“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錫辰和季培霖全都遇到麻煩了。你不去的話他們就有危險了!”

鄭亦南終于停下腳步,問道:“到底怎麽回事?”

“剛剛我在停車場和錫辰取車的時候,無意間看到季培霖被一群人圍攻。錫辰把我留在車内就一個人趕過去了。就算他們兩個人,也沒辦法同時對付那麽多人吧?而且他們看起來好兇的樣子……我擔心他們會受傷。還好遇到你了,快點去看看啊!”

“在哪兒?”

“就在那邊的停車場!”

“笨蛋雪依!這種事情要早點說嘛!”鄭亦南抱怨着把手裏的書包丢給我,叮囑道,“你在這等着,我一個人過去就行了。”

“等着?我怎麽可能等着?!”

“啰唆!你去了隻會添麻煩!而且男孩子打架一點都不好看,你還是乖乖呆在這兒吧!不然被恐龍錫辰看到我就慘了!”說完鄭亦南頭也不回地朝停車場的方向跑去。

怎麽都是這樣!反正他橫豎都是死啊!把林叔叔送給錫辰的車打成這副樣子,還想有好下場嗎?

我顧不上多想,跟着他一起跑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