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就是這樣!!
20號大家開試放暑假拉~~
爽齁?

當然除了我們班...
廢話=口=


學弟妹们!!
別懷疑~
三年級換你們=ˇ=
加油啦XD






21!!
原本跟海綿計畫好...
這天要去嘉義
偷襲(?)一群小鬼们 ((叫小鬼無惡意!!
雖然說...
我只認識一個(?)  冏...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ˋˋˋ
我難得早起耶!!
給我的結果竟是...
去不成=口=
噢噢 海綿姐 別訝異 我並沒有怪你的意思=ˇ=


所以只好窩在家裡
跟那個剛從花蓮當空軍
放假4天回來的二哥...
一起看新兵XDD
陪她唸英文+幫他翻譯...
當然啦XD 偶爾還是需要字典XDDDD
我哥唸英文很好笑XD


然後~~
我堂妹突然響了我的手機...
要去游泳?


哈哈哈
這就是結果~
從下午1點半...游到六七點~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那就是!!

爽拉~

XDDD
游泳可是我唯一擅長的運動咧XD
唯一= =
不過我很愛他:目
有興趣跟我比的
來找我報名蛤XD

還有阿!! 要敢跳冰水池唷~
爽死你~~~ :D





回到家...
唉...
海綿阿= =
底迪被你嚇到了啦!!!!!
XDDDDDD
搞什麼咩XD
底迪就敢砲文迪就不敢?  ((大誤ˋˋ
((我賭一百塊 文迪不會"自動"來爬我文=ˇ=
摁亨就是這樣ˇ
雖然亂炮人很該死-.-
不過阿~ 內容好好笑=))










晚上...
小政打給我說有事情...
因為明天要去台南看雅涵拉~~
本來期待的很咧~
結果...
天殺!!
雅涵的簽唱會取消了:((
傷心死...
我心碎了T^T

噢不 怎麼要如此對待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