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位什麼要分成兩篇...
因為文太長~




怕有人看不下去-.-
=))  乖孩子 請繼續往下看~




22
這天 ~
我又天殺的很早起...
上篇說過~
超級難得~!!!
XDD



雖然說~
今天去台南的目的已經...
噢!簽唱會取消T^Tˋˋ

不過都約好也講好了...
那 ~ 還是去逛逛搂!!




天殺= =
根本是去練鐵腿的-.-

由於店裡空暇問題
所以...八點半就早早出門
目的新營火車站!!
8:44到達-.-
真早!!
只能等啦= =
畢竟 哥是從後璧做9點的車-.-




等等等等等~
一堆小黃主人一直問
"小姐要不要坐車?" "妹妹要去哪裡ㄚ ? 要不要搭車?"
((小姐 妹妹-.-....嘎= =+
當然是 笑笑 說不用ˇ ˇ
畢竟不想破壞好心情-.-+


然後不小心發現了ˋ\
出口旁邊有一堆夾娃娃機~
選了一台...派大星~
投了$10...
移動....下降....抓起!!(Ya!)
= =

結果當然是滑下去= =+



好吧
同行也到啦~


...
搞笑 出發~


進了月台~
就看到那傢伙瘋瘋癲癲的...+.+
一堆鬼表情=))
((想看的留言給我XD


天殺的爆笑死XD

她的耍白痴功力到底哪學的-.-
在車上也一直白痴= =
都被別人看笑話了啦!!








In Tainan


一開始....
天殺的~
北門路直接殺到底
圓環=口=
摁摁摁...
府前一路..
殺了不到三分之ㄧ
看到抹古蹟~
摁...
好熟西喔?
進去逛拉逛~~
報告一下!! 這裡是延平郡王祠~

我記得...
以前Minnier就是在這裡哭的= =
可憐的孩子阿~

然後~鄭成功歷史文物館~
逛了一圈走出來ˇ
天殺 好小唷...
果然是虛有其表壓~


看到這裡
是不是覺得我們很有文學氣息壓?
哈!!
到現在為止而已-.-



在外面的地圖研究了很久
摁摁 安平方向
摁摁 先走開元路到底...
看到圓環~
民生路...是要走這條媽 = =+
管他哪麼多 都走了= =

我們不知道怎麼走的
竟然到了新光三越XDDD
根本是反方向-.-

唉唉唉~
進去吹冷氣吧ˇ
B2美食街走了兩圈走不出什麼鬼-.-
然後開始往上~
6F 遊樂場= =
又是那些鬼
最後也指浪費了30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ˇ...


然候ˋ
玩籃球機一手一顆球-.-
我都不知道你那麼厲害@@  (?)

摁 就是這樣ˇ...


載出去搂~!!
天殺的 等不到公車
上了公車 司機說
我們搭錯了=口=
載反方向85度C那裡...
天ㄚ!!
88公車不是剛走媽= =
天ㄚ~
所以最後只好

繼續走= =
就這樣 別懷疑
走了兩個多小時= =


西門路...民生路...康樂街..
府前一路...樹林路...成功路...


慘報= =
最後只好問路人=))
伯伯講了長篇大論我聽不懂= =
好險哥他聽的董= =



迷迷糊糊~
路口! 左轉...注意右方....
中國信託 中國信託~
找不到= =
又去問了飲料店= =
然後再繼續走ˇ
  噢~歡呼
終於看到"中國信託"拉-.-+


走走走~ 邀壽= =
成功路-|-海生路....   ((楊海生留名耶@@! XD

天沙有夠遠==
這隻腳不是我的ㄌ......










中途停了飲料店 深林˙梅果
=烏龍茶+蔓越莓....
其實還不錯喝拉 不過35-.-+
跟伊雷特布丁一樣櫃= =單價!!
然後又停在幾分甜~
我去買了奶凍XD 猶豫很久ˇ...
買了芋頭的=ˇ=


然後又繼續走-.-+

走走走走走...
噢噢噢噢噢 天殺~
終於"看"到車站了= =
無奈無奈~
進去大眾唱片逛一圈~
買了我親愛的雅涵"天使"~
咖心:D


稠殂一下決定!!
回家吧= =
回到新營4點ˇ
摁ˇ...
作公車...
4"30
因為不想在總站做
也為了殺殺時間~

走去拳連前面= =
在陸上..
天殺的
紫衣變態男出現-.-+
噁心死
又肥又黑又噁爛
騎車機車從我旁邊過去
還跟我"哈搂" -.-+

轉頭回來一直笑...
又冒出一整群同夥...
一值狂笑從我旁邊過去
呿ˋˋ

要不是我手中有蛋糕
不然我就 甩人了-.-+
反正包包很好用= =+
飲料也不賴 潑阿!!








然後就是上車 = =
車上幾乎沒人
加一加加我 才3隻貓= =
而且我都認識XD
國小的學妹= =







The End
























------------------------------------------------------------------------------------------

"只要肯走 沒有走不到的路"
"遇到紫色衣服的男生...閃遠一點ˇ"


我的領悟XDD

腳廢ㄌ= =  腰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