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
很迷人吧!!
也很傷人...



曾經沉浸謊言的我
今天驚覺了一件事!!









唉!!!!!!!!
果然是兄妹阿= =
作的是 說的話
幾乎一模一樣-.-

而您不也曾經是嗎?

畢竟我們都是由同一個血脈傳承下來的





也不小心遺傳到壞習慣了呢!!



想說...
我懂你位什麼說謊
我懂你位什麼說他

因為它是家人 所以家人放心
不會組饒你  也讓你遠離受傷


但是

當謊言被揭穿的時候
卻也是最痛苦的
那痛 我也深深經歷...



即使我再怎麼懂
卻無法制止這該死的壞習慣延續
畢竟
我們 都不想辜負別人 也不想被發現 更不想被擔心!!







我(們)最討厭您這樣質問了
或許你無心惡意!!
但是 誰喜歡這樣?
當然 也沒人喜歡被欺騙阿..
其實方式可以再和緩一點...
我們一家人不都是這樣?
難道你還不了解....
































哥 我懂你的痛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