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ˇ
就是他有病!!
Driver應該沒人看不懂吧!?
看不懂留言-.-


今天我打這個狀態
就有兩個人說我寫的真好XD
誰~~就不說了ˇ

言之 他有病!!
我在跟別人聊天
突然緊急煞車 個頭拉!!?
害我差點摔死-.-
旁邊還有兩個死傢伙在看我笑話-.-
呿!!
沒事車停在路中不開是安抓?
不想開就說嘛!!
都到烏樹林了
用走的回家也沒多遠了嘛~
何必呢?
浪費時間!!
"Time is money!! Do you know!?
 Oh!Sorry~ I forgot you don't know~"

別說我太超過=ˇ=
有時候我就是很會噹人
真不好意思ˇ



只是那位也真的很過分阿!!
停在路中不開車
講個電話講到整車都聽的一清二楚
分明是故意 還自己跟我們講自己是故意
你是"敗持"嗎= =
唉...!!煩耶!!
學弟妹都被你嚇壞了不知道阿?
呿!
那麼愛跟學校反應就去阿!!
反正我們也沒有什麼懲處阿
大不暸就是你提早走阿~
我們也爽!!!
哼 囂張!!






----------------------------------------------------------------------------------------


然後是!!

天殺之學妹
有些男生不是你說要救得的到的
老牛想吃嫩草?修個十年再來吧!!
阿!! 十年..都老女人了=))

大的吃不到
肖想小弟弟喔?
最好就讓我看看是哪個不要臉的女生啦
呿!!
真是我們女人之羞恥!!

自己愛寫信 痾...爛死了的紙條
別人不想回還碎碎念!!
好笑!!
男孩子不是這樣追的  不要臉
沒話題硬找話題   那叫羞恥
用字遣詞 連點修飾都沒有
把別人當做小弟使喚阿?
你當你是羅馬女人喔?
=)) 笑死


無恥之徒 必敗!








--------------------------------------------------


And then~

有個傢伙的狀態很XXㄟ
看起來就是雙關句-.-
感覺另有用意
屙痾阿阿~
應該是我想太多
地雷爆炸?  噢不~!!

























































---------------------------------------------------
阿綉寶貝謝謝你的金莎:D














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