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昨天~
廷充實的! @@!
怎麼說ㄋ...
就是  一直很累很累~昨天昨天~
粉早起床!@@
5點多!(難得難得!
然後搞一些東西
出門@@
還是持到了= =
10分鐘@@
才到後小= =+(好遠的地方...
然後和燒燒兩個再練舞...
別懷疑  就是練舞!
一大堆好笑片段XD
媽咪  你MP4好濫!
(其實是我案到東西><
恩亨...
7~9點@@
累死= =+
接著作火車ㄑ嘉義@@~
一切都在順利進行中ˇˇ
結果到了嘉義才發現...
有人把水丟在後壁車站= =
唉...

接著...
第一站  高點ˇˇ(不是吃ㄉXD
都超過10點了還沒開是怎樣ˋˊ+
SOSO...
砲到對面娃娃滿屋開始夾娃娃XD
噢噢 該死的!
我好幾次都沒夾道><
小儒竟一次就夾道!!
噢  技術有待加強ˇˇ
接下來~高點終於開了ˇˇ
買衣服GO~
中間有點小爭執@@...
SO~
跳過!
我們大家都買了背心
都男生ㄉ= =
算了  恨帥很好看ˇˇ
恩...
299!!!
我窮了
沒錢了啦!!
半張鈔票都沒了(淚奔

下午就...練舞練舞
累個半死...
腳殘死= =...

今天勒~
快八點半才爬起拉@@!
姐果那時候 大家都到了= =
噢...
不是約好9點ㄇ= =
好吧  雖然我還是遲到了
抱歉><
一樣...練練練練練~
噢噢  還真累= =+
中午休息~
痾哈哈
吃了某個滿好吃的東西ˇˇ
熱量很低  哈哈XD
一包巧克力就敵過ㄌ= =
ㄟ害喔...
好吧 辛苦練了一整天
也算消耗不少熱量...
整個下午...
肚子空空...
頭暈暈= =
腳痛到報...
和燒一直練...
我們練好久  也好累!!



"即使時間不大夠
 但我們大家
 都要加油!
 團結!堅持!
 Jelly
 最棒!    "

((辛苦大家! 繼續努力吧!會有好成果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