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沒去上課
以後也不會去了...
唉~好可惜
我還蠻喜歡音樂的說
不學了...
唉~
學下一種樂器
應畢業以後了八
時間真的好少...
下一個目標
橫笛or小提琴
個人比較喜歡小提琴
但是...
很貴
所以加一項
橫笛
我野蠻喜歡的
聲音很好聽
^_^


今天因為沒去
所以在家
看電視
看了一個東西
【烽火後的曙光】
很好看捏~
讓我超級感動的說
所以...
哭拉~
我還真是名副其實的愛哭鬼...
哈~白痴!
可是...
真的很感動捏~
而且阿~
他的片尾曲
也很好聽~
^_^

然後阿~
又看到一個東西
【馬拉松小子】
也是一樣
蠻好看的
所以照樣哭
......
超可憐的~
嗚嗚~
我還真是超級愛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