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相遇那天,

  妳就像是一隻蹦蹦跳跳的小兔子。

  一跳!

  就跳入我的心房了。

  我好愛妳。

  愛到走火入魔,

  妳卻要跟我分手!

  沒想到……這是一場戲。


  
第一章
  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是在玩線上遊戲的那一天……
  
  那天,妳突然跑過來用密語告訴我。
  
  小優﹝她﹞:請問……你可以帶我去XXX這個地方嗎?
  
  雨過天晴﹝我﹞:不要,我沒空!
  
  那時的我,理也不想理他!哪知道她卻……
  
  小優﹝她﹞:拜託啦!真的很緊急!不然……你帶我去,我就當你兩個月的女朋友!
  
  雨過天晴﹝我﹞:天啊!妳說真的還說假的啊?
  
  小優﹝她﹞:我不會騙你的啦!你快帶我去!
  
  我想也沒想的,就直接把她帶到XXX去了!我更沒有想說我帶她到那後,他要當我女朋友的這回事!
  
  小優﹝她﹞:好啦!現在開始我是你兩個月內的女朋友,你要怎樣都行!
 
  雨過天晴﹝我﹞:唉──不用了!
  
  小優﹝她﹞:喂!怎麼可以這樣!
  
  雨過天晴﹝我﹞:算了!
  
  之後,她就每天帶我到每個地方跑來跑去,直到有一天……  
  
  小優﹝她﹞:天晴,我好奇你長怎樣耶?
  
  雨過天晴﹝我﹞:你不會想知道啦!
  
  當他提到我的長相時,我也要補充一下!我,長相?普通,身高?普通,體重?普通!
  
  小優﹝她﹞:唉呦,我真的很好奇啦!好!那我們明天在XX商店街的7-11前面見!就這麼說定了!
  
  雨過天晴﹝我﹞:唉,喂!
  
  說完這些,她就下線了!
  
  其實我也不得不承認……小優她真的超活潑的!她可以連續跟你聊兩小時的天、練四小時的等級、還有三小時的遊山玩水!她都可以連續不休息!
  
  晚上,我就把明天要跟她見面的東西都準備好了,至於穿著嗎?
  第二章
  
  今天!終於到了!說真的我也滿想知道她的長相說!
  
  我隨意的穿了幾件衣服、拿個背包就出門了!
  
  到了商店街,我隨意的坐在一間7-11的椅子上。
  
  我看了看旁邊,看到一個個頭嬌小,留著俏麗短髮的女孩在旁邊嘀咕著。
  
  「不知道他來了沒耶?」她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呀眨期待的說著。 

  我往他那邊的方向看了看,剛好他也往我的方向看了過來,我們就看了對方很久才開口問……
  
  「妳……是小優嗎?」我有點好奇的問。
  
  「我?是啊!」她指了指自己的臉,可愛的點點頭。
  
  找到她後,我們就去逛街,把整條街都快逛完了,還要繼續逛!我的媽啊──
  
  接著逛到一家飾品店時,她突然把目光停留在一只戒指上……
  
  「好漂亮喔──」她有些天真似的說著。
  
  「喜歡的話,買下來啊!」我告訴他一個解決的方法。
  
  「不用了啦!」她趕緊拒絕!
  
  「那……我們要走囉?」我問她。
  
  「嗯!」

  她突如其來給我的微笑,害我心裡小鹿亂撞啦!
  
  「對了!我很好奇妳幾歲了?」我突然地問她。
  
  「啊?你可別看我長的那麼小喔──我其實啊!已經22歲了耶!」她很有信心的說著。
  
  「那你幾歲了啊?」換她來反問我。
  
  「我25了!」我很酷的說著。
  
  「啊──你大我三歲啊!那我就要叫你哥哥囉!」
  
  「真是的!」我有點受不了她的說。
  
  不過……看到她笑的模樣,心裡卻會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就像平常穿就好了! 第三章
  自從那天的約會後?算是吧!我就和小優的感情增進了一步!
  
  今天我開啟了線上遊戲,我的好友─阿杰,就立刻以烏龜的速度超控他的人物跑到我旁邊來。

  阿杰:天晴!你最近……怪怪的吼?

  雨過天晴:我?怎麼個怪法?

  阿杰:吼!就是我們都發現你自從和小優變成朋友後啊!心情都變的很好!

  雨過天晴:呵!是啊!我最近心情大不錯的喔──

  阿杰:啊!對了吼!這個禮拜我們大家要一起辦聚會!你來不來?

  雨過天晴:不了!我這個禮拜已經和小優約好要去逛街。你們去就好!

  阿杰:你們見過面了喔?

  雨過天晴:是啊!

  阿杰:怎樣?

  雨過天晴:甚麼怎麼樣?

  阿杰:她長的正不正啊?

  雨過天晴:滿可愛的!

  阿杰:哇──才認識一下子就被你趴到了!

  雨過天晴:哪有!

  阿杰:好啦!那你告訴我!你對她有沒有那個FEEL? 

  雨過天晴:那個FEEL?

  阿杰:吼──你很笨耶!就是有沒有對他有點心動啦!

  雨過天晴:這個嗎……啊─我要去曬衣服了!﹞﹞快點撇開話題!

  阿杰:少來了!你這個藉口已經用太多次了!

  難得阿杰那麼正經!告訴他……他會幫我保密吧?

  雨過天晴:老實說!有一點!

  阿杰:蝦咪!我有沒有聽錯啊?你竟然也會有談戀愛的時候!

  雨過天晴:噓!不要跟別人說喔!

  阿杰:好啦!我幫你保密!

  雨過天晴:好啦!不聊了!我要去準備跟小優逛街的東西了,掰掰!

  阿杰:見色忘友,凸!

  下線前,他還不忘給我個〝中指〞當掰掰。

  對小優的感情……我自己也不知道吧?

第四章

  跟她約會的日子又到了!我必須要有心理準備東奔西跑提袋子!

  「天晴─抱歉讓你久等了。」她氣喘如牛的說。

  「不會啦!我也剛剛才到的!」我給她一個微笑。

  「天晴,我跟你說喔!」她一臉迫不期待的告訴我。

  「就是啊……」他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著。

  「蝦!蝦咪?我有沒有聽錯?」我有點被她嚇到。

  「事情就是這樣!你沒聽錯!」她還一臉笑瞇瞇的回答我。

  「妳確定……」我有點懷疑的看著她。

  「唉唷!你就不要懷疑了啦!我爸媽又很想看你,而且我也很想請你去我們家吃飯啊!」她一臉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我。

  這擺明就是在灑嬌嘛!

  「好啦!我這次就答應妳!」我一臉受不了她的說。

  「YES!」她高興的跳來跳去!

  到了她家後,我才發現……我冷汗冒個不停啊!像是說要見女朋友的父母?呵呵!不可能啦!

  「小優!回來啦!有沒有把他帶來呢?」突然有一位看似溫柔的婦女說。

  「媽──你眼前這位大帥哥就是囉!」她還不忘的往我這邊多看幾眼。

  「伯母妳好!」我有禮貌的打招呼。

  「快!快進來坐!」伯母笑瞇瞇的拉著我進去。

  「午飯等等就要準備好了!再等一下下噢!你們先培養感情。」伯母笑咪咪的走進廚房裡。

  「你不要在意!我媽她就是這麼的熱心!」她連忙向我道歉。

  「沒關係啦!我不介意!」我給他一個帶有苦澀的微笑。

  這麼好的家庭……誰不想擁有呢?

  「天晴?天晴!」

  我突然看到一隻小手在我面前晃啊晃!

  「啊?」我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我叫你好久了呢!」她不高興的看著我。

  「對不起!我在想事情!」我連忙向她道歉。

  「吃飯囉!」突然從廚房裡傳來了伯母的聲音。

  「好!走吧。」她拉著我的手往廚房跑過去。
第五章

  那天在小優家吃完飯後,跟他的父母聊聊天,談一些事、物,才發現我們相處的很融洽!

  今天阿杰又打手機來……

  「今天有聚會。」這已經是他第N次問我了!

  「好好好!這次我就去好不好?」我快被他煩死了!

  「小優會來喔!」他、他利用我的弱點!

  「好啦!我一定會去的OK?」

  「一定要來喔!」他還不忘的提醒我。

  阿杰他人其實還長的滿好看的,不過……都到了那麼一大把年頭了!連一個正式的女朋友都沒有!唉──

  到了聚會地點,我看了看這地方,嗯……有琉璃台,上面掛著一個個的高腳杯。另外還有沙發,特別給正抱著自己女友的男人們用的。另外還有舞台上的表演秀,這裡的酒吧算規矩很好,還特別叮嚀不可以要求舞孃脫衣!管理這的老闆品格也算不錯麻! 接著就是在酒吧前方的門了。
  
  「天晴!我們在這!」突然從遠方傳來了阿杰的叫聲。

  找到他後,我立刻坐了下來。

  突然!〝碰〞的一聲

  大家都朝著門的方向看了過去!原來是小優

  「我……遲到了嗎?」她害怕說著。

  「沒有!剛剛才開始!」突然有一位女子說。

  「嗯!謝謝!」語畢,他就往我的方向跑過來了。

  「天晴!」她一臉笑瞇瞇的跑過來。

  「妳來啦!」阿杰笑著說。

  「嗯!」她給了我們一個微笑。

  「對了!天晴,今天我們要到山上看星星,你跟小優要去嗎?」阿杰問我。

  「看星星啊!好啊!好啊!」小優很期待的說。

  「好吧!那我就去好了!」我看著小優說。
  

  到了晚上……大家都各自騎著自己的摩托車到山上看星星,只有我是載著小優的。

  看到她穿著那麼短的褲子,又穿短袖的T恤,還真怕她會感冒!

  突然,她的手抓緊我的外套……

  「會冷嗎?」我溫柔的問她。

  「嗯……」她的聲音有些顫抖。

  我把摩托車停到一旁,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她。

  「啊?謝謝!」她微笑的看著我。

  「等等妳感冒就糟了!」我很擔心的看著她。

  「你這是在擔心我嗎?」她笑瞇瞇的看著我。

  被她說中了!

  「快走吧!大家都在等我們呢!」我故意轉移話題。
  
  到了山上,天氣好像比剛剛冷了許多!
 
  Oh my god!早知道多穿幾件衣服就好了!

  「好漂亮喔!」她天真的說。

  看著天上的星星,的確很美……不過……

  比起天上的星星,我比較喜歡看她笑的時候。

  「會冷嗎?」小優她突然問我。

  「不…不會。」我好痛恨我自己怎麼那麼愛說謊!

  「真是的!你的臉上都寫著〝我好冷喔!〞」

  她突然把外套分給我蓋一些!

  「妳……」我有點被她嚇到的說。

  「好了!別再說了。放心吧!我不會感冒的!」她給我一個微笑。

  想著與你的種種相遇……

  我不禁想起我們相遇以來,妳第一次給我那……溫柔的、甜蜜的,還帶點喜歡的……

  吻…
第六章
  想起,今天是我的26歲生日……

  呤──
  
  電話響了!

  「天晴,今天你生日要不要到聚會地點好好玩一番?」阿杰問我。

  「嗯!」好久都跟別人一起過生日了。

  「小優會來喔!」又利用我的弱點了!

  「好啦!」你是怕我不會去是吧?

  「嗯!掰。」

  說完,他就掛斷了。
  

  到了晚上,我準備到聚會地點等他們。

  「天晴!」小優的聲音從遠方傳來。

  找到小優後,才發現……

  阿杰竟然把全部的人都找來了!

  「阿杰!你幹麻請那麼多人啦?」我斜眼看著他。

  「人多好玩嘛!」他竟然給我裝的若無其事!

  「好啦!我們來吃蛋糕吧!」小優興奮的說。
  
  蛋糕吃完後,接下來當然就是……送禮物啦!

  小優送我一個鐵製手錶,阿杰送我一支鋼筆……

  「謝啦!」我給他們一個微笑。

  「天晴!我們大家還有一個你意想不到的生日禮物要送給你喔!」他帶點神秘的說著。

  「而且還是只有小優能給你的喔!」

  「到底是甚麼啦!」我對他大吼。

  大家突然來了一陣〝嘿嘿〞的笑聲!聽起來,好像……變態喔!

  接著,大家的〝嘿嘿〞變成了〝獻吻〞!

  等我回過神時,我只知道……

  小優那可愛的臉突然在我眼前放大,而且還是閉上眼睛!

  我知道……

  她親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