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女兒,有沒有想爸爸?”

“爸?爸!”突然見到親人,我的眼淚怎麽也無法停止,“這些天你去哪了?你怎麽可以真的跑路不管我的死活?”

“我漂亮的女兒快做新娘子了,爸爸當然要回來看一看了。”爸爸微笑着說道,邊說邊伸出手來摸我的頭,“雪依,你和你媽媽當年一樣。看到你,就像看到了你媽媽。”

“可是我不想結婚啊!爸?你有沒有在聽我講話?你幹嘛一直笑,說話啊爸!我不想結婚!不想!爸!”

“和我結婚讓你覺得那麽委屈嗎?”含着眼淚醒來,一張巨臉正在近在咫尺的地方怒視着我。我吓得差點暈厥。

“你……你……你你你……”

林錫辰抽回身子,我們之間的焦距變得清晰而正常。

“你講夢話的聲音在隔壁房間都聽得到!床睡得不舒服?”

聽似關心的話怎麽從他的嘴裏說出來就變得冷冷的?

“床還好啊……”等一下!現在好像不是在意這個問題的時候吧?我揉了揉眼睛,确定剛剛發生的那一幕不是夢境之後,大着膽子問道,“你爲什麽會在房間裏?而且……而且……”又是那讓人看了想要流口水的胸肌,怎麽這樣,就算是他家也不用總是裸着上身到處跑吧?不過與上一次不同的是,林錫辰的脖子上此刻正挂着一條毛巾,像是剛剛運動過的樣子。

“起來。”那家夥伸手毫不客氣地掀開被子,險些連我一起掀下去。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你怎麽會在房間裏?”

“還用問嗎?這是我家!”又是那嚣張的語氣,讓人讨厭又無可奈何。

“可這是我的房間啊。至少……至少現在我住在這裏。”

“我要去哪裏是我的自由,記住!在這座别墅裏沒有我的禁地!”

這是哪門子的歪理啊?我并沒有興趣來幹涉這個家夥的人身自由,對于這裏是他家的觀點也完全同意。不過最基本的道德觀念他總該有吧?而且他也要學會尊重别人,不是嗎?随便進入女孩子的房間,還一副那麽理所應當的樣子,怎麽看都覺得很可惡。

“我讓你起來!聽不懂嗎?”

“那也要你先出去才行啊。”我無奈地看着馬上就要生氣的林錫辰,唯唯諾諾地說,“我要換衣服。”

轉身,邁步……沒走幾下他又回過頭來嚷嚷道:“不準鎖門!”

“爲……爲什麽?”

“我不喜歡。”

Oh,my god!這也算理由?一想到以後的日子就要和這種性格奇怪的家夥住在一起,我的心立刻有種跌進了萬丈深淵的感覺。那就再做一下垂死掙紮吧。

我小心翼翼地問:“我真的必須住在這?”

林錫辰揚起眉毛,似笑非笑的臉越發可怕。拜托!好歹說句話啊!這樣安靜的氣氛讓人毛骨悚然,就像暴風雨前的過分甯靜。

“沒……沒事了。”

可惜爲時已晚。林錫辰的老虎鉗不知什麽時候已經伸了過來,看來我的下巴注定在劫難逃了。

“你還想逃跑嗎?”

“不是!不是!我會留在這的。”如果是在開學以前的話也許我會考慮逃跑,但是現在知道了林錫辰和我在同一所學校,逃跑又有什麽用呢?總不能爲了躲避他連書都不念了吧?唉!聽天由命吧!

“放心。”

我眨巴着眼睛看着他松開手丢出這句沒頭沒腦的話。我能放心嗎?前路漫漫,生死未蔔。

“婚禮暫時不會舉行的。”

“婚禮?”對了,這才是問題的關鍵啊!并不是我乖乖住下所有的事情就都解決了,而是老爸簽的那可怕的契約,我必須嫁給林錫辰。

“你以爲我很想娶你嗎?”

我沒有聽錯吧?幸好你不想。因爲我更不想。

“人長得不漂亮,身材又不好,腦袋更不靈光,最重要的是……”林錫辰的目光在我的身上着實遊走了一番,最後終于找到了目标所在,“胸還那麽小。”

“林錫辰!”我面紅耳赤地用被子遮住自己的身體,真是又惱又氣!這個壞嘴巴的家夥,小心爛舌頭!

“哈哈哈哈……”

笑?他竟然還敢笑?!我爲什麽要一直這樣心甘情願地被他欺負?天理何在!天理何在!

今天真是見鬼了!我還是生平第一次在這麽多人的注視下吃早餐,而且早餐吃成八菜一湯也夠誇張了吧?

“怎麽不吃了?”

“飽了。”

“這樣就飽了?把這個吃了!”林錫辰大老遠丢過來一個雞翅膀。眼淚!怎麽這麽像喂狗?

雖然肚子裏面已經被塞得滿滿了,可是我仍舊含着眼淚一口咬了下去。誰讓背後站着這麽多的黑衣人,如果我稍有反抗,不知道這些大哥級的人物會不會迅速掏出槍來頂在我的頭上。在這種氛圍下吃東西已經很讓人消化不良了,偏偏還要對着……

“我的臉讓你難以下咽嗎?”

“不是!不是!怎麽會呢?呵呵呵呵……”

“不是就趕快給我站起來!上課要遲到了!”

我趕緊丢下吃剩一半的面包,還沒來得及做下一個動作就已經被拉出了門外。林錫辰啊林錫辰,剛吃完早餐你就跑,你胃是鐵做的啊?

總算快要到學校了,這一路上我的精神和肉體受到了嚴重的摧殘。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似乎有一場一觸即發的戰争很快就要在我的眼前拉開帷幕。

還是那條通向學校的巷子,幾個正在吸煙的男生擋在中間。他們穿着德遠高中的校服,看顔色好像是高年級的。

林錫辰把我丢在身後,像面牆似的站在最前面。

“喂!讓開!”

一個染了一小簇黃色頭發的男生把煙扔在地上,像撚蟑螂似的踩啊踩。發洩完畢之後才開口問道:“你就是一年三班的林錫辰?”

“現在本少爺要去上課,想打架等放學!我——奉——陪!”

“混蛋!難道我們想修理你還要看時間嗎?兄弟們,給我上!”

“等……等……等……”話音剛落我就已經後悔得恨不得馬上挖個洞鑽下去了。這是什麽時候啊?哪裏輪得到我這種小角色來喊“等一下”。

“怎麽會有個小結巴在這?哈哈哈哈……哈哈……等……等等……等什麽?你尿急嗎?哈哈!”雖然那些人很配合地停下了腳步,可卻把矛頭全部指向了我。

林錫辰轉過頭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好像我把他的臉全部丢盡了一般。他的一隻大手按在我的頭上用力撚了撚,随後警告道:“閉嘴!沒有我的允許不準再出聲音!”

“哦……哦。”我乖乖縮回他的身後,像隻小野貓般聽話。

“該死!你在這會礙手礙腳!”林錫辰又抱怨起來。

分特!我也不想啊!拳腳無眼,傷到無辜人士就不好了嘛!可是狹小的巷子裏根本沒有多餘的避難所讓我藏身。除了林錫辰的背後,我想也沒有再安全的地方了。

“你們擋到路了。”

這個聲音……沒錯!真的是七海王子!我回過頭,巷子的另一邊果然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慢慢靠近。哇噻!救星趕到!

“要走就快點!”好像隻有我一個人把七海看做救星,而林錫辰則馬上露出不屑的神情。這兩個人到底怎麽回事?雖然他們之間并沒有起大的沖突,可爲什麽總讓我覺得有種莫名其妙的對立關系攔在他倆中間呢?

看着七海若無其事的從我和林錫辰的身邊走過,我心急如焚。他不會真想袖手旁觀走掉吧?難道他沒有意識到我們現在正處在危險之中嗎?看着面前那幾個兇巴巴的高年級學長,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沖七海喊道:“幫……幫下忙,我們有麻煩了。七海……”

話音剛落,林錫辰就立刻請我吃了一計“爆炒栗子”。

“我剛說什麽?沒有我的允許不準開口!韓雪依,你不僅腦袋笨,是不是連耳朵都不靈光?”

“可是……”

“沒有可是!你在擔心嗎?還是你對我的實力有所懷疑?你給我聽好——”林錫辰擡頭看了一眼面前找茬的家夥們,“這些小喽羅根本不夠我打的,叫我林錫辰求人幫忙,還早一百年呢!”最後一句話就連白癡都聽得出來是說給誰的。這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了。林錫辰這個傲慢無理的小子幹嘛這麽好強?而且七海看起來這麽文弱平時話又少,不知道哪裏招到他了,他好像很針對他似的。還有七海,在班上對哪個同學都很友善,就是偏偏看林錫辰不爽。明明才認識兩天而已,怎麽就這麽讨厭對方?

七海轉過頭,用看似平靜卻十分不客氣的語氣說道:“我并不打算幫忙。”

“那最好!”林錫辰也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這可真是外亂未平,又起内讧啊!

見七海不準備插手,那幾個高年級的學長立刻來了精神。

“看來今天連老天爺都讓我們好好教訓教訓你!”

“林錫辰,誰讓你在學校裏那麽嚣張的!聽說你在以前就很能打,在這區很有名。你知道嗎?名氣太大也并非是件好事,正所謂樹大招風……”

林錫辰不耐煩的打斷他:“喂!羅嗦這麽多幹嘛?要打就快啊!”

七海走了幾步突然停了下來,轉身向我們走來。

“我沒讓你幫忙!你……”林錫辰像隻刺猬似的難以親近。

“你放心,我沒那麽多時間打架。”七海意外的伸出手把我從林錫辰背後拉了出來,“我隻是不想因爲你的暴力舉動傷害到無辜。”

原來他是在擔心我啊,真是個溫柔的人。我頓時被感動得一塌糊塗。被七海一路拉着走開,林錫辰并沒有阻止。我偷偷看過去的時候,發現他竟然像松了一口氣似的。難道他本來就很希望有人把我帶走嗎?還是他也不想我受到傷害?看着林錫辰被好幾個壞蛋團團圍在中間,我莫名其妙的動搖起來,這樣走掉真的好嗎?

幸好鄭亦南不知道從哪冒了出來,我隐約聽到他興奮的叫聲:“又可以打架了?!太棒了!太棒了錫辰!我來幫你喽……”



安靜地坐在教室裏,從早上被驚醒到現在所發生的一切仿佛是場奇怪的夢。我側頭看了看身邊的七海,那麽全神貫注看着書的七海,那麽白皙文靜的七海,他到底是怎樣的人呢?還有背後傳來的忽高忽低的鼾聲,熟睡得像個嬰兒般的林錫辰,恐怕也隻有此刻的他才會讓人覺得安心和塌實吧?斜後方不停地響着“刷刷”的寫字聲,紙條不經意地飛到各個地方,鄭亦南這個精力旺盛的家夥大打一架之後也不覺得疲憊嗎?我偷偷回頭望過去,誰知道他正吐着舌頭做鬼臉。

“笨女人!快點聽課啦!你這麽笨,考試一定不及格!”

真是不可愛的家夥!但是還好早上他及時出現,不然林錫辰一定很難脫身吧?就算他真的很厲害,同時擺平那麽多人恐怕也要費不少時間。回想起那一幕我仍然覺得提心吊膽。可是……得罪了高年級的學長真的沒問題嗎?才開學第二天而已我就已經深刻地感覺到林錫辰的确是個危險的人物,呆在他的身邊就像呆在随時會引爆的炸彈邊一樣,還有多少驚心動魄的事情等待着我呢?這種心情複雜得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就在這時我放在桌子上的手被輕輕推了一下,我低頭看過去筆記本上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一行字。

“你沒事吧?”

原來是七海。有他在不管我的心多麽的彷徨和不安,總是能第一時間安穩下來。

我迅速地在本子上寫道:“謝謝,我很好。多謝你帶我離開。”

“你總是處在危險之中,以後要多小心。”

簡單的隻字片語卻讓我感覺溫暖至極,在不知不覺當中七海就已經把他全身的魅力散發出來了吧,有幾個女生的心能逃得過如此細緻體貼的關懷呢?但是我也不想總是處在危險之中啊,一言難盡。

“我會的。”在下課鈴響起的同時我草草寫下這三個字,爲了表達自己的感謝還在後面加上了可愛的笑臉符号。

“恐龍錫辰!恐龍錫辰!你的笨女人移情别戀耶!”

本子被一隻“天外飛手”拿了起來,我下意識地去搶,可惜隻拽下來半頁。糟糕!七海的筆記本被我弄壞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趕緊轉頭去道歉。七海像什麽事情都沒發生似的,撐着下巴看向窗子外面。

耳邊吵鬧的聲音并沒有因此而終結,鄭亦南用惟恐天下不亂的語氣嚷嚷起來:“錫辰,很肉麻耶!像是打情罵俏,這樣你還能容忍嗎?喂!不要睡了!恐龍錫辰,快點起來啊!快點發揮你恐龍的威力,起來噴火啊!”

周圍那些等着看好戲的男生還有憤怒到極點的女生全部将目光投向了這邊。鄭……鄭亦南!我哪裏得罪你了?

“憑什麽啊?這個看起來腦筋秀逗的笨女生竟然可以和七海坐在一起!”

“這樣也就算了,好像還跟錫辰糾纏不清的樣子。她很欠扁耶!”

“還好我家的亦南對她不感興趣,不然我會殺了韓雪依那個臭丫頭!”

“什麽你家的?是我家的亦南吧!”

“不跟你們争啦!林錫辰我要定了!”

“那七海總要讓給我吧?”

現在是超市大減價嗎?你們這群“花癡”女生在搶什麽啊?不要個個都把我當仇人的樣子好不好!我好像什麽都沒有做過就莫名其妙得罪了一大票人,一年三班還有我的立足之地嗎?

“吵死了!”

一股陰冷之氣從我的脊背一直竄到頭頂,不好!沉睡的惡魔蘇醒了!如果他看到本子上的内容……

“鄭亦南!”迷蒙的雙眼漸漸變得淩厲,暴風雨就要來臨了。

“錫辰,你看啊!你看啊!”鄭亦南那小子像邀功似的把本子遞上去。我已經開始幻想自己慘死的樣子了。被掐死?被摔死?被捶死?被拍死……反正是死路一條了!

教室裏一下子變得安靜了許多,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着我被命運宣判的那一刻。我也隻好勇敢地面對現實了,緊閉起雙眼,來吧!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

林錫辰卻出乎衆人意料的把矛頭對準了七海,指着我問:“你喜歡她?”

什麽?我沒聽錯吧?周圍頓時議論聲四起,我清楚的感覺到無數女生投來的可怕眼神。芒刺在背就是這種感覺吧?

“恐龍錫辰……他們不會真的有什麽吧?”鄭亦南仍然不清楚狀況般的火上澆油。我真想一腳把他踢到南太平洋上去喂鲨魚!

七海轉過頭,與林錫辰四目相對。讓大家失望的是他們兩個人永遠不可能擦出“愛的火花”。

“喜歡誰是我自己的事情,而且……”七海的目光落到了被撕壞的筆記本上,“你朋友似乎弄壞了我的東西。雖然不用賠新的,但是至少你該把它立刻還給我。”

“好啊。”說完林錫辰竟然真的一把将筆記本丢了過去,幸好隻是擦着七海的頭頂落在課桌上。如果真的砸到七海的話,這場戰争恐怕就不可避免了吧?不過在這麽近的距離之下還會失誤,是林錫辰沒有拿捏好,還是他一開始對準的就是桌子?

七海回過身,不想再繼續糾纏的樣子,平靜的說道:“你放心,總有一天我們會過招的。我說過,現在還不是時候。”

“我随時奉陪!”

好可怕的眼神……這就是恐龍錫辰的威力嗎?我吓得趕緊收回視線。可還是晚了一步,林錫辰惡狠狠的目光差點把我擊暈。還好他的拳頭沒有一起跟過來,我總算撿了一命回來。

我提到喉嚨的心順利“歸位”,偷偷看向一旁的七海……分特!他怎麽還在觀風景?

盡管林錫辰并沒有大打出手,可我不知道爲什麽一直忐忑不安,自己很心虛。所以一整天下來都小心翼翼地生怕惹到那個火暴的家夥。就像鄭亦南說的,被火噴到的滋味不好受啊!

終于熬到放學了,還好在接下來的時間裏我沒做錯什麽事更沒有說錯什麽話,平安過關!其實主要是因爲大部分時間林錫辰都趴在桌子上睡覺,我惹到他的幾率也比較小。

“好消息!好消息!”又是鄭亦南,我都快被他氣死了!每次都是第一個往槍口上撞。

一個大大的懶腰,林錫辰總算睜開了眼睛。

“又吵什麽?剛剛不是提醒過你安分一點嗎?”

“什麽剛剛啊,現在已經放學了!喂,先不說這個!錫辰,你看!”鄭亦南把一張紙塞到林錫辰手上,“快點決定,我們要報哪個?”

“報什麽?”

“社團啊!”

“社團?”

“我已經想好了,就報遊泳社怎麽樣?”

“爲什麽一定要報遊泳社?”

“恐龍先生,你想想看!還有哪裏每天都能看到泳裝美女?這麽爽的地方簡直就是我‘萬人迷’鄭亦南的天堂!”

“你都想好了還問我幹嘛?那就去啊!”林錫辰把紙扔回去,順手拎起書包。我還在豎着耳朵聽他們講話呢,誰知道一隻大手就抓起了我的衣領,“回家啦!鬼鬼祟祟的還沒聽夠嗎?”

“我沒在偷聽啊,是你們說話聲音大。我是光明正大地在聽……哇!好痛!”

幹嘛打我的頭……痛……痛……

“頂嘴的下場!”

“錫辰,考慮下嘛!我們一起進社團不是很好嗎?俗話說打仗不離父子兵……”

“你想死是不是?”

“錯了!錯了!反正差不多啦,錫辰,等等我!”

社團?聽起來好像很有意思。我要報哪個社團呢?要不要問一下七海王子?如果可以和他在同一個社團就好了,哈哈!糟糕!糟糕!我又在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