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着無比委屈的心情邁着萬分沉重的腳步走回教室,班上吵鬧的同學根本沒有發現我的異常。當然啦,我隻是個小角色,誰會沒事多看我一眼。隻不過……隻不過……

“七海,你什麽時候去收拾那些壞女生啊?我……我……”

七海收回心神看過來,臉上寫滿了驚訝。

“雪依,你怎麽了?”

“我被打劫了!嗚嗚嗚……”我邊說邊翻出兩個空空的口袋給他看。

“誰幹的?”

“就是我之前和你說的那些人。”

“這是你自作主張外加多管閑事的懲罰!”不知道什麽時候林錫辰從睡夢中醒了過來,他那冷酷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如果剛剛我隻是站在懸崖邊緣的話,這會我已經被徹底推了下去。

“如果你早點幫忙就不會這樣啦!”

“我幫什麽忙?”

“去教訓那些壞蛋女生啊!偶爾做些好事就當積德行善不是很好嗎?”

“韓雪依,你的意思是我平時一直在做壞事喽?”那個家夥突然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像面巨大的城牆一般立在我的身後。危機感立刻如同狂風暴雨似的向我襲來。

而我那因爲一時氣憤才爆發出的勇氣在瞬間就化爲了烏有,唯唯諾諾的回答道:“不……不是那個意思啦。”聲音小得連我自己都聽不到。

“我警告你,那個叫程橙的女孩子不準你接近,更不準你管她的事!”

“爲什麽?”

“還敢問爲什麽!”

我爲什麽不敢啊?!自己不喜歡做好事還幹涉其他人,簡直就是變态嘛!我告訴你哦!林錫辰,以後不準你在學校裏對我耀武揚威,更不可以像現在這樣兇巴巴的命令我!這樣我在同學面前很沒面子耶!難道女生就可以置臉面于不顧了嗎?

如果……如果我可以這樣理直氣壯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就好了!可是以上的話我也隻能在腦海中幻想幾秒鍾而已。

事實往往是這麽的殘酷。

“我知道了。”我乖乖地低下頭,像個做錯了事的孩子。

可是林錫辰并沒有就此罷休,還把矛頭指向了七海:“嚴七海,不準你暗地裏幫這個笨蛋!想幫他的話就先跟我打!”

七海沒有任何反應地看向前面,眼睛裏的焦距若隐若現。很多時候大家都不清楚這個外表英俊卻總是一臉憂郁的男生到底在想什麽。

“現在怎樣?現在怎樣?”

怪不得從剛剛開始我就覺得哪裏不對勁,原來是少了鄭亦南這個聒噪的長舌婦。現在總算全員到齊了。

“笨蛋雪依又惹到麻煩了是不是?錫辰,要怎麽修理她?你說啊!”

“臭小子!吵死了!”

“是你們一直在吵,關我屁事啊!”鄭亦南沖七海喊道,“七海,你和笨蛋雪依很好嗎?别怪我沒提醒過你哦,她已經爛花有主了……”

“是名花有主!你個文盲會不會念啊?!”這個超級壞嘴巴的家夥,故意的是不是?氣死我了!氣死我了!oh,my god!再這樣下去我鐵定會内傷的。我盼望已久的高中生活并沒有像想像中的那樣美好,而且相差十萬八千裏……

一上午的時光就在我們幾個人吵鬧的聲音中度過了,雖然這一個多月以來我已經習慣了,可還是不免覺得心力交瘁。這不,連吃午飯的力氣都所剩無幾了。

“身份卑微的人就吃這種粗茶淡飯嗎?”一個談不上多高貴但是卻傲慢無比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

“你?”這不是上次我在商場裏買泳衣時遇到的女孩子嗎?她竟然穿着我們學校的校服!難道……由于太過意外,我咬到一口的雞腿竟然忘了咽下去,就那麽一半在嘴裏一半在外面地挂着。

女孩發出厭惡的“啧啧”聲,好像我本身就是許多病毒的攜帶者。

“你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很吃驚嗎?我是今天剛轉來的。順便說一下,我在一年一班。”

“哇噻!那你真的很厲害!”一年一班耶!天才的搖籃!可是這和我有什麽關系?她幹嘛特地跑來告訴我一聲?

“韓雪依同學,你能不能把沾在嘴巴外面的菜汁擦幹淨?”

我慌忙掏出紙巾抹了抹:“對……對不起哦。”

“我實在不明白,爲什麽伯父會選你這種身份卑微行爲粗魯的女孩子來做錫辰的結婚對象!”女生忿忿不平的說道,“不過既然你們還沒有舉行婚禮,我是不會死心的!我們就走着瞧好了!”

雖然我很努力很努力地消化着她的話,可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什麽伯父選的結婚對象啊?她又是誰?似乎這一切都和林錫辰有關系,可是我還是不明白。

“我叫蘇蕾,你最好給我記清楚!”

“好……好。我叫韓……”

叫蘇蕾的女生根本沒打算聽我接下來的話,依舊一副傲慢的樣子大搖大擺走出了食堂。在她面前我仿佛塵埃那麽渺小,根本不值一提的樣子。好自卑!好自卑啊!

正在我出神的時候隔壁傳來幾個男生竊竊私語的聲音。

“你們聽說了沒有?昨天有人看到一年三班的林錫辰跟人火拼耶!”

“真的嗎?消息确切?”

“我親眼看到的那還有假?”另一個四眼男生不甘寂寞地插話進來,“說出來吓你們一跳!當時的場面……”

“怎麽樣?怎麽樣?”

“那簡直是驚心動魄、扣人心弦、精彩絕倫……比看武打片還要過瘾!”

“切!”其餘幾個男生一起發出噓聲,“你以爲在說書啊!”

“隻是有那麽一點點的誇張啦!但是絕對夠得上專業PK水準哦!而且對方竟然可以傷到林錫辰,想必也不是什麽小角色。”

“難怪今天看到林錫辰的時候發現他的臉上的确有淤青的痕迹,原來昨天真的有戰役發生!可惜!可惜!”

這就是昨天林錫辰突然從保健室消失的原因嗎?對方又是什麽人呢?我突然好奇起來。不過比起這個,我更想知道蘇蕾是何方神聖。



下午林錫辰又莫名其妙地失蹤了,更加奇怪的是連鄭亦南和七海都不在教室裏。他們不會又去打架了吧?仔細想想,林錫辰和鄭亦南也就算了,可是爲什麽連外表看起來那麽柔弱的七海也要卷進無畏的争鬥中呢?雖然他的戰力指數很高,但實在不适合那種血腥的場面。反正隻要是和林錫辰扯上關系就要做好随時面對危險的覺悟,包括我在内。

腦袋裏面塞滿了一大堆的問号沒有辦法解開,我整個人都顯得毫無精神。剛好搗蛋鬼鄭亦南不在,漂亮班導就把不停打瞌睡的我當成了重點發洩對象。聽說她這兩天在和男朋友鬧别扭,怪不得脾氣都變差了。唉……面臨失戀危機的女人就如同兇猛的野獸一般危險。看來我是在劫難逃了。

“雪依……”好不容易熬過了一天,我正在收拾書包,門口傳來可憐兮兮的聲音。

我擡頭望過去,驚訝得半天沒說出口:“程橙,你……你這是怎麽了?誰把你打成這樣?你的臉上怎麽全都是血?”我慌忙拉着她向保健室跑。

程橙稍稍掙脫了一下,安慰道:“放心吧,這些隻是番茄汁。”

仔細看看好像真的不是血。還好,還好。不然我真要被吓死了。

“那你的臉上爲什麽會有這麽多的番茄汁?”

“是欺負我的壞女生們潑的,她們說這是對我的懲罰。”說到這程橙的眼睛裏面堆滿了淚水,樣子楚楚可憐,看得我心都要碎了。我真的好想幫她啊!可是林錫辰不準我管這件事情,甚至不準我和程橙做朋友,哪有他這麽霸道的人啊!自己不關心也就算了,還限制七海的行動,如果再不伸出援助之手的話,程橙的日子一定會越來越難過了。

“對不起,程橙。現在七海不在,我不知道他去了哪裏。就算他在的話……”我實在沒有辦法讓自己看到程橙失望的眼神。雖然我很肯定,隻要我拼命拼命懇求的話,七海也許會幫忙,但是如果因爲這樣而導緻他與林錫辰發生沖突的話,那事情就嚴重了。那些嫉妒他們的男生一定很希望看到一年三班的NO、1和NO、3的大PK,搞不好還會把體育館臨時改成擂台并且在門口興緻勃勃地出售門票。而林錫辰和七海的“親衛隊”也會因此大打出手。女生之間的唇槍舌劍一樣會鮮血淋淋……所以不管怎麽想我都會覺得自己是罪魁禍首。我看還是用我自己的力量來幫助程橙好了!對,就這樣決定了!既然我打算和她做朋友,那麽朋友有難我絕對不可以袖手旁觀。這世道,求人不如求己!

想到這我重新燃起希望,拍着程橙的肩膀安慰道:“不用擔心,就算林錫辰和七海都幫不上忙,還有我啊!雖然我不能像他們一樣用武力解決問題,但隻要是我能做到的,我都會義無返顧地去做。”

“太謝謝你了,雪依。其實……其實……”

“我們不是朋友嗎?有什麽話你就直說。”

“其實那些女生說了,隻要我可以一次性給她們兩千元錢,她們以後就不會再找我麻煩了。”程橙露出爲難的表情,“我家的情況不太好,兩千元對我來說不是個小數目。雖然我很想盡快擺脫她們的糾纏,但是我……雪依,你可以借給我嗎?等我有能力還的時候,我一定會還的!”

“隻要兩千元就可以了嗎?”

“是的。”程橙點了點頭,并且滿懷希望地看着我。

“好!我會想辦法的,你放心錢不用還。”

“雪依,你真是太好了!”

唉!做好人也是要付出代價的。爲朋友兩肋插刀,話是這樣說沒錯,可是誰肯花兩千塊錢插我兩刀呢?我現在根本就是窮人一個,如果不是林錫辰負責我的生活費我差不多已經可以睡在馬路上了。找那個冷酷無情的家夥暫借?估計他會兇着一張臉邊噴火邊說:“韓雪依,你的耳朵長到屁股上了嗎?我和你說過什麽?你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敢忤逆我,叫你不準多管閑事你偏不聽是不是?現在借錢還借到我這來了……”

鐵定會被罵得狗血淋頭,光是想想就已經忍不住打哆嗦了。

“身份卑微的下等人!”

“蘇……蘇蕾?!”天啊!在沒有遇到她之前我一直認爲鄭亦南才是世界第一的壞嘴巴大王,但是現在我徹底改變看法了,這個蘇蕾才是不折不扣的壞嘴巴!打從第一次見面就把“身份卑微”四個字挂在嘴邊,好像她是什麽皇室貴族似的。

“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像你這種窮人該不會又在爲了錢發愁吧?”

雖然她氣焰嚣張,可是卻明察秋毫……什麽都被她猜中了!哭!

“你說的沒錯。”

“想不想我幫你?”

“真的?!”我受寵若驚地問,“你真的願意幫我嗎?”

“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吧,我可不習慣站着說話。”蘇蕾邊說邊沖馬路邊停着的一輛氣派的轎車擺了擺手。

BNW……不會吧?寶馬耶!看款式該不會是寶馬760吧?看來她的身份真是不簡單啊!

上車之後蘇蕾說了一個我聽都沒聽過的地方,司機很禮貌地點頭之後便啓動車子。一路上我像個鄉巴佬似的坐在蘇蕾的旁邊,雖然大家都穿着校服,可怎麽感覺上差這麽多?我已經自卑得想挖個洞鑽進去了。

終于到了目的地,一眼望過去我已經被這個超豪華的地方震住了。

“下等人沒來過是不是?”

我很誠實地點了點頭。

“那還不進去,我可不想陪你一直站在這發呆!”蘇蕾兇巴巴地命令道。

我試探着問:“那裏面的東西一定很貴吧?”

“又不要你掏錢,你怕什麽!”

“喔。”我乖乖的像個跟屁蟲似的尾随在蘇蕾身後,大氣都不敢喘一聲。生怕一不小心就得罪了我的“财神爺”。雖然我對蘇蕾沒什麽好印象,可是爲了程橙……我忍!

從外面看就已經很高級了,沒想到裏面的裝潢更加讓人瞠目結舌。環境美得一塌糊塗不說,連服務生都個個穿得像個紳士。這種地方根本就不是我這樣的人該來的。

“想喝點什麽?”蘇蕾的聲音打斷了我的胡思亂想。

“随……随便。”

“反正你也不會點,問了也是白問。”說完她自顧自地和服務生聊了起來。

知道白問還要問,看來你也聰明不到哪去!我趁着蘇蕾不注意沖她做了一個大大的鬼臉。

“我喜歡開門見山的說話方式,直說吧,你需要多少錢?”

不愧是有錢人,張口就有種财大氣粗的感覺。

“兩……兩千元?!”蘇蕾皺了一下眉毛。

太多了嗎?我戰戰兢兢地問:“那借我一半就好了,其餘的部分我自己想辦法。”

“韓雪依,我真是服了你了!兩千元就把你愁成這樣?下等人就是下等人!”蘇蕾嘲笑的嘴臉讓我如坐針氈,她還真不是一般的讓人讨厭!沒有錢就是下等人嗎?這是哪門子的規定?

“你到底想怎樣?要不要幫我?”

“不是幫你,是交易!交易,明白嗎?”蘇蕾從書包裏拿出紙和筆,麻利地在上面寫着什麽,幾分鍾之後遞到了我面前,“簽上你的名字,我馬上就給你兩千元錢。你以後就不可以繼續糾纏林錫辰了,他是我的!”

“僅僅是這樣?”

“對啊!兩千元交換林錫辰,對你來說很劃算啊!”

大名鼎鼎的林錫辰隻賣到兩千元會不會太便宜了?我思考着這個問題,但是很快意識到似乎問題的關鍵不是這個。

“我和林錫辰沒有任何關系啊,所以我根本不能拿他來交換。這樣好不好,錢算我借的,我之後會還給你的。”

“好。”

“好?你真的說好?那這個還要不要簽?”

“簽啊,之後我會把内容改掉的。”見我還在猶豫,蘇蕾不耐煩地催促起來,“你不是急需錢嗎?到底要不要借?”

“我簽,我簽。不過你一定要記得把内容改掉。”

就在這時蘇蕾的電話響了起來,她接過之後對我說:“我現在有事必須馬上走,回去我再改。”

雖然心裏七上八下的,但爲了程橙我也顧不了這麽多了。草草地寫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後看着蘇蕾的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



時鍾“滴答滴答”的聲音讓我覺得心煩意亂,我打了好幾個電話,林錫辰的手機一直沒有人接。現在已經是深夜十一點了,他還沒有回來。不知道爲什麽匆匆忙忙聯絡到程橙把錢交給她之後,我的心裏就開始不安起來。

樓下突然傳來狗叫聲,接着急促的門鈴聲讓我趕緊從床上爬了起來。這麽晚了會是誰呢?

“鄭亦南?!”

“笨蛋雪依,醫……醫院,快跟我去醫院!”

“醫院?到底怎麽回事?”

“錫辰受傷了,你少羅嗦幾句行不行啊!”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被他拉上了一早就停在門口的出租車。

我就那樣穿着拖鞋和睡衣呆坐着,好半天才明白過來。錫辰受傷了!這五個字猛烈地充斥着我的大腦!好好的爲什麽要去打架?男孩子表現自己勇敢的方式會不會太奇怪了?就算打赢了所有人又怎麽樣?到頭來自己不是也要承受很多的痛苦嗎?怎麽這麽簡單的道理,林錫辰那個火暴鬼就是不明白?!

也許是擔心或者還夾雜着其他的感情在裏面,我竟然抽噎着哭了起來。

“笨蛋!錫辰又沒死,你這樣太不吉利了吧?”

“現在是吉利不吉利的問題嗎?”我還是第一次對鄭亦南這麽兇地講話,“既然你和錫辰是好朋友,就該勸勸他啊,幹嘛沒事就是去打架?打架很開心嗎?打赢了可以賺很多錢嗎?你看看你自己,臉上亂七八糟的,傷口這麽多,哪裏還像個帥哥?早晚有一天會留下永遠下不去的傷疤,讓你徹底毀容!”

“鏡子!有沒有鏡子?快給我啊!”鄭亦南突然變成了熱鍋上的螞蟻。

“我現在哪有鏡子?你想看什麽?”

“我的臉啊!被毀容了嗎?不帥了嗎?天啊!怎麽辦?怎麽辦?”

“早知現在何必當初!”

鄭亦南不甘心,從座位上探起身子對着出租車前面的後照鏡看了半天,直到司機師傅不高興地提出抗議他才坐回原處。

“對了,七海是不是和你們在一起?”

“是啊,沒想到那小子的戰力指數真不是蓋的!人不可貌相大概就是指他那一型的人吧。”

“可是七海爲什麽也會和你們在一起?”

“笨蛋雪依,你到底比較關心誰?你喜歡七海那小子嗎?”

“不……不是啊。”我承認自己對七海是很有好感的,從開學的第一天他像個王子一般出現在我面前直到現在,每次我遇到問題他都會幫我,這麽好的人任憑哪個女生都會有心動的感覺吧?

“不是就不是,你臉紅什麽?”鄭亦南還在沒完沒了地糾纏,“七海隻是碰巧遇到我們啊,不過我也沒想到他會出手。”

“我哪有臉紅?!話說回來錫辰傷得怎麽樣?”七海會幫林錫辰?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

“腿和手都斷掉了,肋骨折了好幾根,腦袋還被砍了一刀,不知道能不能活下來……”

“鄭亦南!你說真的還是假的?”光是想像我就已經覺得很恐怖了。

“當然是假的啊!說你笨你就馬上流鼻涕!他傷的不重,沒有生命危險。”

“是說你傻你就馬上流鼻涕吧?”

“都一樣啦!”

“可是你們爲什麽下午突然跑去跟人打架?”

“不告訴你!”

“别這麽小氣嘛!”

“說真的,笨蛋雪依,你對錫辰到底了解多少?”

我想了想回答他:“最基本的應該都了解吧,性格暴躁又喜歡争強好勝,霸道又不愛講道理……”

“他哪有你說的這麽糟糕!你知道我爲什麽一直把他當成好兄弟來看待嗎?我曾經發過誓,如果有一天我們兩個人同時面對危險,我甯可犧牲自己的性命來保他!”此時的鄭亦南一改常态像個真正的男子漢一般說着剛才的話,讓我不得不對他刮目相看。難道這就是男孩子之間的友情嗎?

停頓了一下鄭亦南接着說道:“從小到大我都是個喜歡惹是生非的壞孩子,總是仗着家裏有錢有勢欺負周圍的人,别看我那時候隻上小學三年級,但已經結了不少仇家。後來轉到錫辰的學校和他在一個班,聽說他是學校裏最厲害的角色之後我就總是百般挑釁,想找機會和他打架。誰知道錫辰根本不爲所動,沒有打的意思。後來我一直糾纏不休,他沒辦法終于同意了。可是他卻站在那一動不動地讓我打,根本不還手。後來我氣急了,拼命打拼命打,把他打個半死。後來我才聽說,林錫辰從來不爲自己出拳,他之所以是全校最厲害的人,是因爲他一直保護着學校裏的同學,一旦他身邊的朋友有人被欺負他才會奮不顧身地去戰鬥。而且他的拳頭從不打自己的兄弟。就是從那件事以後,我就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和林錫辰做朋友,做到死都要在一起的朋友!”

這番話真的是出自鄭亦南之口嗎?而且讓我更加意外的是,林錫辰居然是這樣的人。我以爲他每次都是爲了顯示自己有多麽強大才會和别人打架,原來他……

“錫辰那天下午突然失蹤是因爲接到以前同學的電話,那個同學以前膽子就很小性格又懦弱所以總是被欺負,到了新學校又成了一群壞學生勒索的對象。不得已他向錫辰求救。朋友有難他怎麽會不管?林錫辰就是那樣的性格。當然他也不會沖動到直接動拳頭,每次都是和平解決不成才用武力的。今天下午也是一樣啊,那些人不服氣又來挑釁,沒辦法我們才一起去打架的。笨蛋雪依,現在你知道了吧?”

“我知道了……”鄭亦南的話像一個巨大的錘子狠狠敲擊着我的心,爲什麽他不早點告訴我這些呢?如果一早就知道的話我就不會總是誤會林錫辰了。

“還有……”

“還有?”

“錫辰的秘密啊,你不是很想知道麽?”

“錫辰的秘密?”我像複讀機一樣重複着鄭亦南的話。

“笨蛋雪依!不要總是學我講話!”

我顧不上理會鄭亦南的抗議,繼續問道:“是不是和上次與高年級的學長們比賽遊泳的事情有關?”

“對啊,就是遊泳。”鄭亦南說着掏出口袋裏的錢包打開給我看,“這是我和錫辰參加全國少兒遊泳比賽時的照片,他是第一名,我第二名。我隻輸他一點點哦!”

拜托!那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林錫辰竟然是個遊泳健将,好像很厲害很厲害的樣子哦!

“但是培芸的事情發生之後錫辰就開始對水産生了恐懼的心理。别說是遊泳了,就是下到水裏他都會很害怕。也正是從那之後錫辰徹底告别了泳池和大海。這也是我爲什麽在選社團的時候堅持報名遊泳社的原因,我希望可以幫助錫辰戰勝心魔。”

“培芸?鄭亦南,你可以再說得詳細一點嗎?我還是有很多地方不明白。”

“培芸是初中時錫辰喜歡的人,當時很多男生都想追她,但是她和錫辰的關系是心照不宣的。說起這個我就很生氣啦!錫辰那個臭小子對女生根本不感興趣,誰知道第一次就搶走我喜歡的人,我也很帥啊!培芸幹嘛不選我?笨蛋雪依,你說是不是?”

“鄭亦南大哥,跑——題——了!”

“對哦,不知不覺就扯遠了。我們繼續說,繼續說。”我真是被他打敗了!鄭亦南重新開口,“有一次我們幾個人一起出去郊遊,誰知道培芸出了意外。當時我和錫辰在爬山,培芸和幾個女生在山下的海邊撿貝殼。誰知道突然變天,海水一直向上漲,浪頭也越來越猛。大家都往岸邊走,可是培芸突然發現錫辰送她的項鏈不見了,堅持一個人走回去找。沒想到被一個浪頭卷進了海裏,她根本不懂水性。當時我和錫辰在半山腰剛好看到那一幕,雖然拼命從山上趕了下來,也第一時間跳進水裏救人,可還是來不及了。救援隊趕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錫辰很後悔,後悔不沒有好好照顧培芸。而且讓他耿耿于懷的是,就算自己是遊泳冠軍就算自己再厲害又怎樣?還不是眼睜睜地看着喜歡的人喪生大海。所以他對水産生了恐懼感,再也沒有下過水。”

怎麽會這樣?這也太殘忍了吧?眼睜睜地看着自己喜歡的人死去,自己卻那麽無力什麽都不能做,我能想像得出林錫辰是多麽的傷心和難過。原來我一直好奇想知道的秘密竟然滿是辛酸滿是眼淚,我現在的心情複雜得連自己都說不清楚,胸口好像堵了一塊大石頭悶悶的很不舒服。

“既然他那麽怕水,爲什麽上次還答應比賽?”

“那家夥喜歡逞強嘛!”鄭亦南看了看車窗外,似乎快到醫院了,“不過我也以爲他可以通過比賽來戰勝自己,誰知道他卻把賭注壓在了你身上,希望你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内學會遊泳。誰知道你笨到無藥可救!”

難怪他那麽生氣地罵我呢……他也很氣自己不能下水遊泳吧?

“等一下!如果當時你不在的話,隻有他一個人教我,我真的溺水了怎麽辦?他又不敢下水,那我豈不是死路一條了嗎?”

“你覺得我爲什麽會在遊泳池旁邊?當然是錫辰一早就叫我來的啊!他已經吩咐過我了,隻要你溺水就要第一時間跳下去救你!笨蛋!”

他好細心哦……原來林錫辰也是這麽細心的人。他也在保護着我,隻不過是偷偷地用不爲人知的方式,并且也是專屬于他自己的方式來保護着我。就像我淋雨生病他會兩天不合眼睛地照顧我,等我醒過來的時候卻那麽兇地對我一樣。我好像開始慢慢了解他了,在暴躁易怒的外表下封閉着的那顆溫柔的心。是那個叫培芸的女孩子的離開才讓他變成這樣的吧?林錫辰,你會爲了另外一個人而重新開啓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