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的心己不在你這,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她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來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己經不再愛你/你,卻還是習慣性的打電話給她/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份愛不能再繼續,卻還是把心留在她/他那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能再為他哭,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眼淚了!

因為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
所以我從不說永遠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愛
所以我從來不言愛

因為我不知道承諾是否真
所以我從來不要承諾

因為我知道我會得到和失去
所以我笑看得與失

因為那麼多的不知道
所以我只想讓自己努力快樂
可是我卻也學不會讓自己知道不該流淚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習慣了淚水
以為自己很灑脫
以為自己很堅強
可是只有自己看的到自己的淚

回想過去我沒對你說永遠...如今只剩下眼淚...

我只是從來都不知道!!
我總是那麼笨
做錯了那麼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