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冏 很XX!
唉...

我們班需要讀書風氣...





早上很冏!!
被阿秀的圓規次了手一個洞!!
還流血-.-

阿阿阿~
今天是我們上Sheila的最後一堂課!
她要回美國了!

我火大ㄌ= =+
最後一堂課還不乖一點
難怪外師會對我們痛心...

下課只好去跟他聊聊天
並說...
"We will miss you, too!"

唉...




然後又不小心聽到一個壞壞壞壞壞消息!!

體育課又要泡湯了-.-+
又是很惱怒的度過了國文課...

然後很惱怒的掃地...
天殺的下雨= =
回教室=ˇ=

心情瞬間亮起來XDD
想知道位啥嘛!!
因為...
托劉鴨子他們的福=ˇ=
我們又有體育課可以上了=ˇ=

畢竟一整天呆在教室是多麼無聊的事!!
難得有時間可以動一動...((其實是我平常懶的運動XD
當然...
又是跳繩=ˇ=
多麼娛樂性的活動阿=ˇ=
多人一起玩就是讚XD


連顏老也來湊熱鬧~
卻是一直被晴咩停下腳步~XD  ((無惡意無惡意...
很快樂 發自內心=ˇ= (?)  當下拉ˇ



然後又目睹了一件很...好笑的事ˇ
竟然有人那麼傻!!
在"訓導主任"面前爬窗台
還跳來跳去= =
不要命ㄌ-.-
我確定有個綠色衣服的學弟..
笨死ㄌ= =+
顏老都叫那麼久了
還裝傻傻ㄉ= =+
最後...
就整群交互蹲跳啦XDD
唉唉
我們的訓導處人員真人慈~
給他"運動運動"
就好了-.-

:D 好想知道他們跳幾下XDDDD


美麗的心情在這裡畫下休止符....










唉唉唉! 下午自然課~
說真的!! 我並不討厭這門科目-.-+
只是...方式讓我很Orz
想逃離!!



第二節考試阿!!!!!!
明明是不難的章節阿...
上一張明明考的很好阿!!
明明在同一單元內...
搞啥!!
齁!!
沒讓我算完我想解的題目
就說收卷ˋ
心情很不美麗 從這時候開始...
齁齁齁 我想寫完!!
如果再多一點時間...
加個3 6分不是問題ˋˊ+
唉...
來不及ㄌ= =
不美麗的心情持續下去...

第三節
看到慘忍的分數...
好想吐血= =+
心情 Down!!

天殺的!!
全班都慘的根啥鬼一樣
連文迪 丁德也是-.-
咱們三個沒人破80...
慘...
下面的...
可想而知我就不去多談....

重點是!!
既然考差了  為什麼不認真聽老師講解
既然不會寫  為什麼不努力去學習
下午加課也是要繳錢的
別人怎麼可以那麼不在意
都三年級了
老大不小了
當學長姐了
還是這麼的...不成熟!!!

搞到最後老師心情差...
我也可想而知 不訝異!!
我心痛...
這是我喜歡的班級
卻做出了不團結的事
這不是應該發生的事情!!




不美麗的心情 告一段落

兩位魏小姐!!
謝謝你們拉~
貼心的小女孩們...





下午去找姊~
摁..
她把我逗笑了
不美麗的心情暫且消失~

回到家
作出了天殺的 我幾百年沒做過的事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
就是 掃掃地 到到垃圾~
就這樣...
滿身大汗 爽!!





然後不美麗的心情又展開了下一個旭章!
另一個心痛事件









原來被蒙在鼓裡那麼久
看看鎖文看看回應
原來我們的差別是那麼的大
對阿!!

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不美麗的心情緒要獲救!!
找了個小鬼吐吐苦水ˇ~  ((叫小鬼無惡意 只是隱藏人名
別問我是誰
老哥不可能是你xD
別想太多不過你放心!!
我會努力快樂!!!















是該改變的時候了
繼續蹉跎無助益
該停了
我還有其他的夢想等著實現



我還想要一個快樂團結的班級!!
別連畢業的許久的人還得分心這..幼稚到底的事情














































我會努力快樂!!

別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